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8.1 最新測試版釋出!將有這 4 項實用新功能

2017/10/26 18:26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釋出最新改版升級的 Android 8.1 預覽版。(圖翻攝自9to5Google)

繼9月推出新一代的 Android 8.0 作業系統後,Google 於今 26 日稍早釋出 Android 8.1 開發者預覽版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此次的小改版升級,除了針對系統功能作優化的提升,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新增功能,就是加入了能讓第三方應用程式共享內存記憶體 API 功能,對於記憶體容量在 2GB RAM以下的手機來說,執行空間不足的問題,將能獲得改善。

Google Pixel 2、2 XL 可支援升級 Android 8.1 。(圖翻攝自9to5Google)


至於 Android 8.1 版正式上線的時間,根據官方部落格所公布的時程,預計會是在12月中左右,在釋出預覽版後,目前可支援升級的機型名單包括有:Nexus 5X、Nexus 6P、Pixel C、Pixel XL、Pixel 2 與 Pixel 2 XL,只要是加入 Android Beta 計畫的用戶都可搶先嘗鮮體驗 Android 8.1 系統的新功能。

針對此次釋出的 Android 8.1 開發者預覽版,主要新增的4個功能亮點,重點整理如下:

1.共享內存記憶體:能讓第三方應用程式共享內存記憶體,快速讀取共享數據。
2.安全瀏覽機制:能讓第三方應用程試對瀏覽行為進行安全檢測。
3.神經網路應用介面:這是專門為提供機器學習庫與框架所準備的全新應用介面,能提供硬體加速的支援。
4.升級Autofill自動填寫功能:改善密碼管理,並能針對有支援 Autofill 功能服務的 App 進行優化。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最佳手機」其實沒那麼好?Google Pixel 2 傳災情

拆解最強拍照手機 Pixel 2 XL!Google 獨家自製晶片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