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X 臉部辨識精準度傳將縮水?蘋果火速發聲明駁斥

2017/10/26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X內建有高科技的Face ID功能,可運用於人臉辨識解鎖、行動支付。(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X 即將在明27日開放線上預購,由於首波供貨量有限,市場預期將掀起搶機潮。iPhone X 最引人注目的一大亮點,就是採用了高科技的 Face ID 臉部辨識解鎖技術,據了解,這項技術需透過內建的3D感測系統模組來運作,因高精準度的標準要求、零組件的組裝複雜等因素,導致生產進度受阻。外媒彭博社引述相關知情人士消息於昨(10/25日)報導指出,為加速提高 iPhone X 的產能,蘋果打算在 Face ID 相關技術規格、臉部辨識精準度,允許供應商降低部分指標的門檻要求。

Face ID 將會打 3 萬個不可見光在用戶臉上,以記錄用戶面容。(圖片來源/The Verge)

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的議論,對此,蘋果也火速於路透社發出聲明,駁斥彭博社對於蘋果將降低對 iPhone X 臉部辨識功能精準度指標的不實報導,並於聲明中表示,iPhone X 的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與相關規格沒有受到任何變化,強調在安全性上 ,Face ID 人臉辨識的準確度仍高達百萬分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Sorry了!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將限制這類用戶無法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