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2.0 本週發表!傳將支援其他 Android 手機

2017/10/17 12: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sung)

根據韓國先驅報《The Korea Herald》的報導,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三星電子(Samsung)即將在本週三(10 月 18 日)舊金山舉行年度開發者大會,其中最為外界所關注的,就是三星自家開發的全新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2.0。

據了解,三星雖然開發出新的語音助理,但面對 Google Assistant 的競爭,除了自家旗下的 Galaxy S8 / S8 Plus 外,在其他 Android 手機上無法普及,因此外界預估三星未來應會以擴展 Bixby 市場,讓他牌的 Android 手機或是非智慧型手機裝置能安裝 Bixby 2.0。

三星行動部門業務主管高東真(Koh Dong-jin)表示,Bixby 2.0 將會是一代的大幅升級版,除了修正錯誤外還會加入一代不足的功能。此外,外部開發者的協助也是 Bixby 2.0 開發很重要的過程。

Bixby 1.0 被外國網友認為太過陽春,希望在 2.0 更新中能有改善。(圖片來源/XDA Developers)

面對 Apple Siri、Google Assistant、微軟(Microsoft)Cortana 等智慧語音助理的夾殺,三星 Bixby 1.0 還有不少地方有待加強。由於剛上市時僅支援韓文而導致在英語系國家起步慢。當時國外用戶普遍認為 Bixby 能做到的事情太少,充其量只是個語音輔助功能,根本達不到「智慧」的地步,因此對三星而言,Bixby 2.0 如何能改善用戶體驗是重要的核心課題。

【你可能還想看】
 強化實力!傳三星 Galaxy S9 將成為首搭 Snapdragon 845 的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