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2 / 2XL 買氣火爆!出貨得等 7 星期

2017/10/12 17:52 文/記者黃敬淳

10 月稍早剛發表的 Google 自家手機 Pixel 2 與 Pixel 2 XL,一如預期地在上市之初供貨出緊。除了上市當天備貨就已售罄,目前下訂的用戶,也可能得等待 7 週上下才能入手,上手難度遠超供應充足的 iPhone 8。

(圖/翻攝自 Google 官網)

據悉,Pixel 2 與 Pixel 2 XL 依序由 hTC 與 LG 代工,首發國家也僅有美國、英國與德國。考慮即使在首發市場也得等上近 2 個月,其他地區想入手的用戶即使找代購,可能也得再耐心等候 。稍感遺憾的是,儘管 hTC 剛與 Google 達成重大協議,Pixel 2 亦由 hTC 組裝代工,但台灣市場短期內看來仍不在 Google 的規劃裡。

據了解,Google 的第一代自主設計手機「Pixel」的總銷量大約是 200 萬台。而來到第二代機型後,Google 的硬體部門副總裁 Rick Osterloh 也仍舊表示滿意度與用戶體驗才是 Pixel 2 的重點,而非銷量。Osterloh 也表示,目前 Google 仍會只專注讓 Pixel 在少數地區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