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共享機制更便利!行動版 Outlook 將迎來重大更新

2017/10/13 18: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Microsoft)最近正積極的拓展行動 App 市場,除了在 Android 手機上推出桌面軟體外,近期也推出許多既有 App 的更新,而近期將獲得官方大規模更新的是 OutLook App。

無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用戶,都能在不久的將來升級 Outlook App,據微軟官方的解釋,新的 Outlook 最大的變動在於共享設定的變動,像是行事曆功能,可讓微軟 Live 或是 Office 的用戶能共享行事曆,並且在行動裝置上新建、編輯一個群組行事曆。

(圖片來源/微軟)

這對工作小組來說非常方便,發起者可以創建一個共享行事曆,並且邀請小組成員加入,接下來所有成員都能在行動裝置上編輯行事曆,甚至可以管理其他人的行事曆(需要授權),這樣一來就不會忘掉團隊重要事情。

此外,微軟也將 Meetup 功能帶入行動版 Outlook,用戶可以將 Outlook 與 Meetup App 做連結,讓用戶可以隨時查看他人的 Meetup 活動,並加入 Outlook 行事曆中。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將推 Edge 瀏覽器,進攻行動裝置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