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2、2 XL 預購人氣超狂!這款顏色已被搶光

2017/10/06 10:05 文/記者劉惠琴

白色為6吋螢幕的Google Pixel 2 XL、藍色為5吋螢幕的Pixel 2。(圖翻攝自DxOMark)

Google 最新發表的Pixel 2、與 Pixel 2 XL 這兩款旗艦機都搭載1200萬畫素的主鏡頭,在獲得知名手機相機評測機構 DxO Mark 給予高達 98 分的肯定,成為目前地表最強的拍照手機,引發各界高度的關注與話題討論,昨天才開放線上預購,隨即吸引許多網友搶購。

The Verge 報導指出,從 Google Store 官網看來,6 吋螢幕的 Pixel 2 XL 白色款目前已顯示無存貨,至於 5 吋的 Pixel 2,則僅剩黑色款還可預購。由此看來,6 吋螢幕的 Pixel 2 XL 顯然成為現在最熱夯的搶手貨。另一方面,也考驗著 Google 對市場需求的備貨能力。

(圖翻攝自PhoneArena)

Pixel 2

黑色 64GB: 有現貨

黑色 128GB: 有現貨

白色 64GB: 出貨需 5 至 6週

白色 128GB: 出貨需 2 至 3 週

藍色 64GB: 出貨需 6 至 7 週


Poxel 2 XL

黑色 64GB: 出貨需 2 至 3 週

黑色 128GB:出貨需 2 至 3 週

白色 64GB: 缺貨

白色 128GB:缺貨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發表會沒說的事? Pixel 2 旗艦雙機的快充還可... 
最佳 Android 手機?Google Pixel 2 這六點大勝 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