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 Pixel 2!Google 發表會還有這三項新品可期待

2017/10/03 18:01 文/記者黃敬淳

即將在台灣時間 10/5 凌晨零點舉辦的 Google 發表會,預計將會推出新一代 Google 手機「Pixel 2」、「Pixel 2 XL」,以及迷你版 Google Home 等周邊產品。而這場較 iPhone 8、iPhone X 發表會還晚約 3 個星期的新品會,依目前的消息,可能還比蘋果更有看頭…

(圖/翻攝自 Google)

一、Google Pixel 2

本次預計發表的核心產品,將是第一代 Pixel 的繼任機。依目前消息,Pixel 2 同樣會有兩款,其一為 FHD 螢幕、尺寸較小的 Pixel 2,以及尺寸較大、但採用 QHD 廣色域與全螢幕設計的 Pixel 2 XL。一些第一代缺少的硬體規格也會加入,像是 IP67 防水防塵、OIS 以及光學防手震。Pixel 2 也預計會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晶片。

(圖/翻攝自 9to5Mac)

其他可能有的重要特色,還包括  Pixel 2  預計搭載 Google 自行設計的影像處理器,雙立體聲音響,新設計的 Pixel Launcher,人像景深模式,類似 Shazam 的原生音樂辨識,以及與 hTC 合作加入的 Edge Sense 側邊感壓。不過,Pixel 2 也可能取消 3.5mm 耳機孔。2,700mAh 的電量也不算高。

特別的是,本次也傳出 Google 可能推出稱作「Ultra Pixel」的第三款新機,但此消息未獲證實。

二、Google Home mini

去年 10 月發表會推出的 Google Home,功能是透過 Google Assistant,操作一些智慧功能,如聽音樂、訂餐等等。

(圖/翻攝自 Droid Life)

而今年,Google 可能會多發表一個平價版,稱作「Google Home mini」。儘管功能依目前消息應該與 Google Home 一樣,但因為體積變小,音響品質可能會打點折扣,只是售價預計也會降至 49 美元左右(約合台幣 1,492 元),比原版 Google Home 的 129 美元、約合台幣 3,928 元便宜不少。

實際上,美國智慧音響龍頭 Amazon Echo 的低階版「Dot」,售價也是 49.99 美元,因此 Google Home mini 應該是為了與 Echo Dot 競爭而開設的新品。

下一頁還有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