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Pixel 2!Google 發表會還有這三項新品可期待

2017/10/03 18:01 文/記者黃敬淳

三、新版 Pixelbook

相比前代,本次的 Pixelbook 預計將更主打生產力,可能是與 iPad Pro 類似定位的新品,名稱也預計從 Chromebook Pixel,微調成 Google Pixelbook。雖然硬體規格還沒有太多消息,但 Pixelbook 預計會推出一支觸控筆來搭配,同時能如同許多 Windows 筆電一樣能翻轉成平板模式。與 Surface Pro 或 iPad Pro 一樣,這支觸控筆可能會需要另行購入。

(圖/翻攝自 Droid Life)

至於售價方面,Pixelbook 並不是一款平價品。據外媒消息,128GB 版訂價將是 1,199 美元,來到台幣 3.6 萬,觸控筆則預計是 99 美元。

四、新版的 Daydream 頭戴

與 Google Home 同為去年發表的這款頭戴式裝置,用途是將支援的手機放入後,可以戴在頭上觀看 VR。後續,Google 也曾在今年年中,宣佈將與高通、hTC 與聯想共同打造獨立的 VR 裝置,不需與手機連動,但此次傳出的新版似乎不會是這種新品,而是第一代 Daydream 頭戴的微調版。

(圖/翻攝自 Droid Life)

不過,依目前消息,新版 Daydream 除了換上新材料,會有哪些新功能還不清楚。亦有消息表示,Google 可能也會推出自家的智慧耳機「Bisto」,同時可能會針對先前推出的 ARCore 發表更多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