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佔比大升級!華為 Mate 10 Pro 渲染圖曝光

2017/10/02 18:56 文/記者黃敬淳

預計在 10/16 發表的華為新旗艦「Mate 10 Pro」,稍早由知名的爆料者「Evan Blass」貼出了外觀渲染圖。相關設計也部份與稍早的傳聞相符,指出 Mate 10 Pro 將會搭載更大的螢幕佔比、同時取消實體 Home 鍵。

Mate 9 Pro。當時的設計比較類似 S7 edge(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稍早的消息則指出,Mate 10 Pro 預計會採用 5.99 吋、2,880 * 1,440 解析度的螢幕,同時會是 18:9 設計。而上月初雖然一度有消息表示 Mate 10 Pro 將會把指紋感測器整合到螢幕,但依此次流出的圖片,似乎仍是如同 Galaxy S8,只將指紋感測放到背面。

另外也有消息表示,Evan Blass 此次釋出的照片,可能是去年華為 Mate 9 也有推出過的「保時捷」系列(Porsche),並不是一般版的 Mate 10 Pro。

Mate 10 Pro 渲染圖(圖/翻攝自 Evan Blass 推特)

除了 Mate 10 Pro,華為預計還會推出較平價的「Mate 10」。依目前資訊,除了正面實體 Home 仍在、螢幕佔比與記憶體較小,兩者的規格差異不大,包括 Kirin 970 處理晶片、4,200mAh 電池與徠卡雙鏡頭等主要規格都一樣,但不排除 Mate 10 Pro 仍會有其他專屬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