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直營店直擊!iPhone 8、8 Plus 實機現場測試(影片)

2017/09/22 11: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 iPhone 8、8 Plus 今日(9/22)正式開賣。因應新機上市,7 月甫開幕的台灣直營店除提早開店,即日起也佈置全新的 iPhone 8 展示機。記者現場也觀察到直營店亦調整陳列,讓門市接近一半的桌面都改放 iPhone 8、8 Plus,成了全台 iPhone 8 展機最多的商場。

由於整體來說,iPhone 8 與 8 Plus 仍然是「iPhone 6」這個系列框架的升級,實際的亮點仍在 11 月上市的 iPhone X,因此動手玩觀察的地方將以新的玻璃外型為主。實際體驗 iPhone 8 與 8 Plus,首先的感覺是意外地不容易沾指紋,即使是深色系的太空灰也一樣。相比前代開箱後「賞味期」極短、一下子就沾滿各式痕跡的 iPhone 7 曜石黑,iPhone 8 的這項設計無疑是進步。

而在銀色機型上,可以發現玻璃背殼的染色明顯地變白,僅能從側邊的鋁合金邊框看出前代銀色的色調。至於本次重新設計的金色版 iPhone 8,體驗上其實會帶點粉色的質感,可能蘋果這次將玫瑰金移除後,選擇透過玻璃染色製程,將它與傳統的金色融合在一起。

另外在相機上,本次 iPhone 8 的升級也比較隱性,包括畫素、光圈大小都與前代相同,僅換上面積更大的感光元件,理論上可以支援更好的畫面細節與低光拍攝。現場也體驗了 iPhone 8 Plus 新增的「人像光線」,支援替換人像背景的光線效果,不過這項功能目前仍在 Beta 版,預計會在 iOS 11.1 才會推出正式版。

蘋果直營門市表示,近兩日門市庫存都會先供貨給預約客戶,同時也不確定什麼時間才會開始現貨販售,但有需求的用戶可以先至直營店把玩一下實機。

銀色版 iPhone 8、8 Plus。(圖/記者劉惠琴攝)

金色版 iPhone 8、8 Plus。(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記者劉惠琴攝)

你可能也想看
爆貴 iPhone X 能大賣?地表神準分析師:將掀起換機潮
iPhone X 硬體成本分析出來了!幾乎是 iPhone 7 的 2 倍
iPhone 8 搶便宜指南!舊換新入手 iPhone 沒那麼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