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該不該馬上升級 iOS 11 正式版?這 4 件事必須要先注意!

2017/09/20 08:52 文/記者劉惠琴

3.使用iCloud雲端備份,必須要插電+WiFi連線

打算使用 iCloud 進行資料備份ˇ與還原的話,由於 iCloud 強制必須要使用 WiFi 無線網路、充電器,才能進行雲端備份。因此,建議在進行備份之前,必須要先確認所在的 WiFi 網路環境速度是否夠穩定,畢竟備份資料檔案至少都是好幾十 GB起跳。此外,還要記得接上充電器使用。

(圖翻攝自iPhone SE手機截圖)

4.使用「需求性」,確認是否有支援新版App Store

最後特別要提醒注意的一點是,這次 iOS11 新版系統,主要是因應搭載全新一代 64位元處理器而生,新版的App Store 已全面封鎖 32 位元的 App。

若經常使用的App 還停留在舊版的iOS系統,升級 iOS 11系統後,將無法繼續使用。要如何知道目前所安裝的Apps,在升級iOS 11 後,還能不能繼續使用?可先作檢查,從「設定」頁面,點選「一般」,再點選「關於本機」,接著點選「應用程式」,會顯示目前所使用的App,有哪些是與 iOS 11系統不相容的。

(圖翻攝自iPhone 5s、6s手機截圖)

要是「應用程式」的欄位最右側,沒有出現箭頭的符號(如上圖所示),表示該手機並沒有安裝到 32 位元的 App 軟體。

至於要不要在第一時間升級 iOS 11 系統,端視每個人的需求而定。資深果粉小黑表示,以往經驗,通常第一波上線,都還是會有一些 需要修復,建議等系統上線過後一段時間再作升級。使用 iOS 11 公測版已有一個月的 Wilson 則表示,在出到第八個測試版本之後,整體的使用體驗已很流暢且相對省電許多,已準備好在第一時間就先升級。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準備升級!iOS 11 正式版 20日凌晨開放下載
蘋果 iOS 11系統將封鎖近 20 萬個 App!用一招檢查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