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升級!iOS 11 正式版 20日凌晨開放下載

2017/09/19 14:12 文/記者劉惠琴

                                           iOS 11 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蘋果全新升級的 iOS 11 系統正式版,於美西時間 9 月 19 日上午十點開始通送,不過,因時差關係,各國家地區實際可獲得正式版下載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依照過往的經驗,換算時差,iOS 11 正式版台灣釋出的時間將會是 9 月 20日凌晨 1 點起,透過 OTA 方式開始推送。

(圖/擷取自TimeandDate網站)

此次,針對iPhone、iPad 所推出的全新 iOS 11 作業系統,是 Apple iOS 平台有史以來改版幅度最大的,增加許多便利的實用功能、煥然一新的操控介面、App Store介面等等。要說最大的差異,就是宣告蘋果全面進入 64 位元時代,同時,還可以支援 AR 虛擬實境的相關應用與遊戲。 

iOS 11 新版作業系統,可對應升級的裝置清單。(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網站)

新版 iOS 11 系統目前可符合升級的裝置,在 iPhone 機種部分,共有8 款包括有: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 / 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7 / 7 Plus。

在 iPad 機種部分,則有: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與第五代 iPad、iPad Pro 全機種;以及第六代的 iPod Touch。

Apple Watch新版作業系統 watchOS 4 正式版也將同步於 9 月 20 日釋出。(圖/擷取自蘋果官方網站、編輯合成)

除了iOS 11 系統之外,蘋果也將在同一時間釋出 watchOS 4 新版系統,加入 Siri聲控功能的錶面、全新的運動訓練模式與健康監測通知等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OS 11系統將封鎖近 20 萬個 App!用一招檢查就知道
該不該升級 iOS 11?很多果粉可能都不知道這重要的 3 件事!
超有感升級!6 大 iOS 11 新功能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