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磐儀發表 PICMG 1.3 單板電腦 支援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

2011/09/29 21:33 磐儀

磐儀科技推出 PICMG 1.3 規格長卡 HiCORE-i67Q1 ,支援今年最新的第二代 Intel Core i3/i5/i7 處理器。其內建 Intel Q67 晶片組,具備 Intel 渦輪加速、超執行緒及 vPro 等技術,不但加速執行效能,並針對系統安全與管理功能提供更多的硬體支援,並搭載兩個 DDR3 1066/1333 記憶體插槽,可支援高達 8GB 的記憶體容量。

HiCORE-i67Q1 採用 PICMG 1.3 規格,內建 6 組 SATA 埠,並提供 RAID 0 、 1 、 5 、 10 磁碟陣列功能,能有效支援資料備份,除了降低資料損毀風險,更可提升整體讀寫速度,特別適合對穩定性要求更高的工業領域使用。

HiCORE-i67Q1 除了基本的輸出/入介面,更具備強大的擴充功能,包含 14 個 USB 連接埠、 4 個 PCI Master 、 4 個 PCIe x 1 及 1 個 PCIe x 16 ,可針對用途所需搭配各種專用底板,以滿足顧客需求。此外在處理器方面並整合 Intel HD 繪圖技術,提供高效能圖形運算及多媒體處理功能,可大幅提升繪圖效能及更佳的 3D 顯示,並支援 2048 x 1536 高解析 VGA 輸出,適用於遊戲機、數位看板、醫療及數位監控等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