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安全升級 iOS 11 ?簡單 2 招輕鬆搞定

2017/09/20 0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步驟二:安裝 iOS 11

當備份好資料後就可以著手進行 iOS 11 升級了,在此提供兩種升級方式: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OTA 升級

OTA 升級可以說是非常簡單且快速的升級方式,方法相當簡單,只需要:

1. 將 iPhone 接上電源 

2. 點選「設定」->「一般」->「軟體更新」

(圖片來源/擷取自 iPhone)

3. 接下來照著指示進行即可,需要注意的是,更新途中絕對不要將手機關機或是強制重啟手機,而且要保持電源連接以免更新失敗造成系統損毀。

(圖片來源/PocketMeta)

iTunes 升級

與 OTA 升級相比,iTunes 升級自然是繁複了許多,但可以讓手機升級步驟變得更乾淨,因為 OTA 升級往往會保留一些 iOS 10 的垃圾文件,這些文件可能會造成手機變慢,因此乾淨安裝可以保證讓 iPhone 回歸原有的速度。

1. 將 iPhone 與 Mac 或是 Windows 電腦連接

(圖片來源/擷取自 iTunes)

2. 接下來在 iTunes iPhone 主頁面點選右上角的「檢查更新項目」

3. 這樣就會出現 iOS 11 更新提示,必須先耐心的等待 iTunes 將 iOS 11 安裝檔下載下來,然後再驗證安裝。

值得一提的是,與 OTA 安裝類似,安裝期間必須保持 iPhone 與電腦的連接,以免發生其他錯誤。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8 上市前必學!iOS 11 的 7 個重要改變
該不該馬上升級 iOS 11 正式版?這 4 件事必須要先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