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太電信頻寬加大!支援 CA 載波聚合手機,Note 8、ZenFone 4 率先入列!

2017/09/09 19:18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華碩 ZenFone 4 ZE554KL,在啟用 CA 載波聚合功能下,亞太電信測得的網速最有高達 175 Mbps。圖右為三星 Note 8,亞太電信測得的網速最可達約 215 Mbps。(圖/亞太電信)

亞太電信 4G 網路,現在也具備有頻寬加大的 CA 載波聚合功能了!鎖定全台各縣市知名商圈、夜市人潮密集地段,亞太電信指出,首波興建近萬座的小型基地台,在搭配既有的基站訊號,除可大幅度提升服務的涵蓋範圍;此外,全台亞太電信 Gt 的直營門市也在第一波建設範圍內,未來將持續提升網速的改善與優化,讓小型基地台發揮最大效益。

(圖/亞太電信)

目前市面上推出的各品牌旗艦新機,包括:華碩 ASUS Zenfone 4 ZE554KL、及三星 Galaxy Note 8,透過亞太電信700 MHz及 2,600 MHz頻段,依標準可提供 175 Mbps的網速,若是再透過手動升級更新的調變技術,網速甚至可上看達 200 至 215 Mbps,飆網速度將大大地提升。

分別以三星 Note 8、華碩 ZenFone 4  ZE554KL 進行實地測試,在啟用 CA 載波聚合功能下,其中,尤以ZenFone 4 表現最佳,亞太電信測得的網速最可達約 215 Mbps。至於 Note 8,測得的網速也有高達 175 Mbps的表現。

除上述兩款手機之外,亞太電信表示,未來透過軟體版本更新,陸續支援的 CA 機款還包括有:Samsung Galaxy S8與S8 Plus。

你可能也想看
OpenSignal 最新台灣電信報告出爐!稱霸 4G 網速的是「它」! 
NCC 推出圖像式查詢網頁 網路速度基地台數量一點即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