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週三的蘋果發表會場地:「賈伯斯劇院」內裝曝光!

2017/09/06 11:58 文/記者黃敬淳

iPhone 8、以及慣稱 iPhone 7s 的另外兩支新 iPhone,預計將在 9/12 亮相。不過,實際上 9/12 當日還有一個「隱藏版」新品:「史提夫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賈伯斯劇院」是蘋果新總部 Apple Park 的一棟建築。較著名的圓型飛船總部,則位處園區內另一處。顧名思義,「賈伯斯劇院」是用於發表新品或舉辦聚會。由於 Apple Park 的設計是在賈伯斯在任時完成、並於 2011 年他過世的同年向市議會發表,這座園區某種程度也可以看作他的最後作品。

相較 iPhone 7、iPhone 6s 的發表場地「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能容納 7,000 人,iPhone 6 的弗林特中心(Flint Center)也能裝下 2,400 人,「賈伯斯劇院」實際上不大,僅有 1,000 個座位。而蘋果公佈在官網的透明玻璃外觀,實際上也只是它的入口,主要的結構都在地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儘管實際裝潢還要等到正式開幕才會知道,不過來自開發者 Guilherme Rambo 的照片(今年 6 月底拍攝),還是可以看出大致輪廓,並發現有不少木造結構,可能會有點類似 Apple Store 的二代旗艦店風格。

從今年 4 月開始陸續進駐辦公以來,Apple Park 將在今年年底前完全啟用。而作為 iPhone 問世以來的十週年款「iPhone 8」,也正好是蘋果首次在 Apple Park 發表產品,足見蘋果對這個場地的重視。

至於 9/12 當日除了三款新 iPhone、Apple Park、以及「賈伯斯劇院」的首秀,還預計有第三代 Apple Watch,以及第五代 Apple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