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準備升級了沒? iOS 11 最終測試版已釋出,新增 2 個實用功能!

2017/08/31 09: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MacRumors)

iOS 11正式版即將準備推出!日前,蘋果發佈最新的 iOS 11 Beta 8 開發者測試版,距上個測試版同樣僅隔一週,同時,也向一般使用者釋出了最新的公測版 iOS 11 Beta 7 版,基本上兩者功能大致相同。

外媒 MacRumors 報導指出,蘋果將於9月12日發表全新iPhone手機,屆時,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 都將預載新版 iOS 11系統,距發表會到來僅剩不到兩週,外界推測,本週向開發者釋出的第八個測試版本、公眾版第七個測試版本,將很有可能為終極版。換句話說,兩週後蘋果將會向所有用戶推送正式版的 iOS 11 系統。

(圖翻攝自AppleInsider影片)

AppleInsider 報導表示,此次的更新幅度相當微小,下載iOS 11 Beta 測試版的封包檔案約55MB左右。這次主要是持續調整系統穩定度與修正一些小錯誤與優化操作介面。

(圖翻攝自Benjamin Geskin推特)

在功能優化部分,根據該報導指出,有兩個比較特別一提的新功能,第一個是設定選單,在儲存容量部分,條列分類的更清楚,並且用不同顏色代表各類別所佔據的容量,包括有「Apps應用程式」、「照片」、「訊息」與其他共四大類別。

在顯示儲存容量介面部分,在此一測試版,做了相當精緻程度的優化,不但能一目了然,還可察看各應用程式所佔的容量,使用時間等資訊,甚至還可直接進行清除快取,釋放更多空間容量出來。或是直接刪除應用程式,令整體操作上更加直覺、易用上手。

(圖翻攝自AppleInsider影片)

至於第二個則是跟 iCloud 有關的新功能,原本先前在第四個測試版中移除的iCloud,在此測試版中回歸。新增的功能優化,主要是iCloud備份介面,把項目分門別類得更加清楚,用不同顏色代表,除了提升視覺化辨識之外,也提供詳細的數據資提供刪除或關閉應用程式的功能設定。

在iTunes所下載的App放久沒有使用,或是暫存容量越來越肥大,可以選擇刪除目前不再需要使用的應用程式,就能增加手機的儲存空間。若之後,需要重新下載時,就會快速從iCloud雲端上提供下載

由於目前iOS 11測試版已相當接近正式版,相較先前的測試版本也較穩定,若手邊的iPhone 想搶先體驗 iOS11 的新功能,建議先行備份資料再做系統升級

不過並不是所有的 iPhone、iPad 都可以升級 iOS 11。升級前務必注意手邊的機型是否可支援。此外,由於iOS 11僅支援64位元的App,若使用的App本身為32位元架構的話,屆時將無法於iOS 11上 使用

蘋果每次只要推出新版作業系統,都會列出可對應支援的裝置清單(圖片來源/擷取自Apple官網)

可以升級 iOS 11 作業系統的裝置包括:
手機型號為:iPhone SE 、iPhone 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7/7 Plus

平板型號為:iPad Air、iPad Air 2、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iPad Pro 全機種以及第六代的 iPod Touch。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8神秘「虛擬 Home Bar」?外媒爆料:玩法似 iPad !
升級 iOS 11?很多果粉可能都不知道這重要的 3 件事!
iOS 11 正式亮相!7 大不可錯過的重點功能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