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螢幕佔比太狂了!超美的小米神秘新機 MIX 2 將登台開賣!

2017/08/30 17:05 文/記者劉惠琴

小米 MIX 2將於9月發表,小米台灣將引進登台開賣。(圖翻攝自小米台灣總經理 Henman Lee 李佳峰臉書)

全螢幕手機正夯!中國手機品牌小米,去年推出首款螢幕佔比高達 91.3%的 MIX,採用6.4吋螢幕與超越極限的窄邊框設計,堪稱是目前市面上智慧型手機之中,螢幕佔比最高的。

雖然這款手機並未引進台灣,但看準今年消費者對全螢幕大手機的喜愛趨勢,日前,小米台灣總經理李佳峰,他在個人FB臉書預告小米 MIX2 即將發表並將於台灣開賣的消息,引發米粉們高度熱烈的關注與討論。

小米 MIX 2將於9月發表。(圖翻攝自PhoneArena)

小米 MIX2將於北京發表時間點將是在 9月11日。對於網友進一步詢問何時會在台灣開賣?是否有支援 4G全頻他也不藏私地回覆熱情的網友表示MIX 2 將會登台開賣

由於去年第一代的小米 MIX,採用17:9 極特殊的螢幕顯示比例,使得整體螢幕與機身達到近乎無邊框,帶來超大視野爽度破表的境界。若是拿著全螢幕的小米 MIX 拍照取景,透過相機鏡頭,看出去的景物就宛如握在手中一樣。

有關今年第二代的小米 MIX 2,目前所獲的相關規格資訊頗少。市場相關消息指出,MIX 2 的螢幕佔比將會超越第一代,很可能會提升至93%,且螢幕邊框也將會更加窄化。

此為先前於網路流出的小米MIX 2 概念設計圖。(圖翻攝Concept Creator官網)

此外,小米 MIX 2 預期將會沿用陶瓷機身材質,並採用AMLOED曲面螢幕。小米這款令各界超驚艷的神秘手機,屆時將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就等9月11日小米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特別一提的是,有別於以往小米所推出的手機,MIX系列手機,是小米品牌與國際知名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所合作的概念手機,手機設計出自法國設計師 Philippe Starck 之手,在外型設計大受口碑好評,也讓小米決定把此款概念手機推出上市

雖然一代MIX並未引進登台,令許多台灣米粉們覺得可惜,不過今年有支援4G全頻的二代MIX 2,登台是否仍將掀起搶購熱潮,值得後續觀察


【你可能會想看】
 90% 螢幕佔比的脆弱?小米 MIX 首摔悲劇發生!
 陶瓷機身太美!小米 MIX、Note 2 實機直擊!
幾乎無邊框!全陶瓷機身的小米 MIX 太令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