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8 雙鏡頭旗艦機正式發表!電池改良、S Pen 手寫筆大進化

2017/08/24 00:01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正式發表下半年度的最新旗艦 Note 8!(圖/Samsung)

三星在23日晚上11點 的Unpacked 2017 活動,正式發表下半年的旗艦機種 Galaxy Note 8,採用 6.3 吋 Super AMOLED 全螢幕,無邊際雙曲面的設計,18.5:9螢幕顯示比例、螢幕佔比高達83.3%,螢幕與機身都較前一代 Note 7 更加大、更加薄,不過,機身重量195克,則是較重了些

此外,搭配全新進化的 S Pen手寫筆,主打「廣角+望遠」的雙鏡頭,景深即時預覽,2倍光學變焦,並具備 IP68 防水防塵、眼睛虹膜解鎖、3.5mm耳機孔、USB Type-C傳輸等功能!至於機背後置鏡頭一旁,則設置有指紋辨識器。

Note 8 Note 系列最大的主力特色,就是配備強大的S Pen 手寫筆。(圖/Samsung)

最令外界關心的電池安全設計,Note 8 使用新型電池、採用嚴格的電池檢測方式,層層把關以確認電池品質控管與安全。

全新電池規格+項電池安全檢測」

這次三星在全新一代的Note8,進行了 8 項電池安全檢測,包括電池的耐久性檢測、影像辨識、電池 X 光檢測、電池拆卸檢測、TVOC 漏電檢測、 ΔOCV電壓檢測、充放電檢測以及加速使用檢測。此外,全新發表的Note8,電池容量為 3300mAh,則比前代已停產Note 7 的 3500mAh要小一點。有支援無線快充,但比較可惜的是,此次Note 8僅支援 QC 2.0 快充。

Note 8 電池採用搭載3300mAh,支援無線快充、QC 2.0快充。(圖/Samsung)

雙鏡頭+2倍光學變焦+雙光學防手震

Galaxy Note 8 為首次採用橫向排列雙鏡頭的旗艦機款,是三星Note系列第一款搭載雙鏡頭、S Pen手機筆的超旗艦機款。

雙鏡頭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F1.7大光圈廣角鏡頭,擁有2倍光學變焦功能 1200 萬畫素的望遠鏡頭。兩個鏡頭都支援光學防手震。

可透過掃描眼睛登入手機的虹膜辨識、人臉辨識等掃瞄功能。(圖/Samsung)

前鏡頭規格:800萬畫素,採用F1.7大光圈,OIS光學防手震。前鏡頭可支援虹膜辨識

Note 8 機身背面雙鏡頭主相機皆為 1200 萬畫素,兩顆鏡頭都有支援光學防手震。(圖/Samsung)

Note 8 雙鏡頭具備有2倍光學變交、景深即時預覽拍攝功能。(圖/Samsung)

S Pen 手寫筆靈敏度提升

S Pen 手寫筆向來為 Note系列所主打的標準配備。感壓靈敏度達到4096階(與前代Note7一樣),擁有超精準的靈敏度,在側邊筆鈕也提供橡皮擦功能。

全新大進化的 S Pen手寫筆,這次新增相當多的應用功能。(圖片來源/Samsung)

全新進化的 S Pen手寫筆,這次新增相當多的應用功能。(圖/Samsung)

筆尖直徑縮小至0.7mm(與Note 7相同),在手寫觸感的體驗更為輕巧,可在水下使用。在傾斜角度、壓力感測、速度反應等方面的運用,也將有更俐落迅速的表現。此外,在應用方面有支援懸浮翻譯、懸浮放大鏡、手寫動態貼圖等相當豐富功能。

Note 8 機身背面雙鏡頭主相機皆為 1200 萬畫素,正面自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圖/Samsung)

Samsung Note 8 具備IP68 的防水防塵機能,手機與手寫筆,都可在水深1.5公尺使用。(圖/Samsung)

硬體規格:台灣版本採用自家處理器

在硬體規格部份,Note 8 的台灣版本採用三星的 Exynos 8895、 8 核心處理器,搭配6GB RAM以及64 GB的儲存容量,並可透過MicroSD記憶卡進行容量擴充(最大可擴充至256GB)。9月1日10點起至9月7日止,開放三星官網與五大電信商限量預購。預購活動詳情請上三星官網。台灣為首波開賣國家,預計9月中正式開賣,機身顏色台灣上市的有金、灰、粉三色。

Samsung Note 8 機身顏色。台灣上市的有金、灰與粉紅色。藍色與黑色台灣暫不引進。(圖/Samsung)

三星Note 8 雙鏡頭旗艦機規格

螢幕

 6.3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

機身材質

 AL7000 航太鋁合金

處理器

 Samsung Exynos 8895、8核心處理器
 高通S835處理器、8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

 6GB

儲存空間

 64GB 

主相機雙鏡頭

 廣角端:1200 萬畫素、大光圈 F1.7、光學防手震
 望遠端:1200 萬畫素、光圈 F2.0、2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手震

 功能:追蹤對焦、快速自動對焦、手勢自拍、景深即時預覽

前置鏡頭

 800 萬素、光圈 F1.7

機身重量

 195g (Note7為169g)

電池

 3300mAh、支援QC 2.0快充、無線快充

特殊規格

 IP68  防水防塵、虹膜解鎖

顏色

 金、銀灰、粉紅、藍、黑(藍色為特別色,台灣不會引進)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下該怎麼選?iPhone 8、Galaxy Note 8 將有這 3 個相同設計!
iPhone 8 、Galaxy Note 8 尺寸大小差多少?一張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