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世大運 宏碁推出首款智慧錶

2017/08/20 12:05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

宏碁在今年4月亮相的智慧型手錶Acer Leap Ware,終於宣布要在世大運舉辦時的8月20日正式開賣。這款智慧型手錶具備心率測量與計步功能,並採用IPX7防水與紫外線感應器,可方便用戶在戶外時攜帶使用。

宏碁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宏碁提供)

宏基表示為了迎接台北世大運,Acer Leap Ware 悠遊卡聯名款智慧型手錶,將以健身管理作為特色主打,希望能藉由世界級賽事舉辦的機會,展現這款選手級的穿戴產品。Acer Leap Ware 智慧型手錶搭載聯發科技的 MT2523晶片組與 MT2511 生物感測晶片,可以提供包含計步、跑步等運動管理及心跳、壓力、疲勞程度以及紫外線偵測指數等健身管理功能。

宏碁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 Leap Wear(翻攝宏碁官網影片介紹)

此外宏碁也在這款手錶上思考了用戶的需求,包含防水與耐刮玻璃,以及紫外線感應器等。此外Acer Leap Ware內建LED燈,可做為夜間運動時的安全警示燈號,此外錶帶內建的悠遊卡晶片,也方便用戶運動時可以不避攜帶其他的支付工具。

影片介紹: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動態回應改版,留言回覆更簡潔好讀!
巧合?Google 確認全新 Andrdoid O系統正式版要在這天釋出
再也不用靠 iPhone 了? Apple Watch 3 將有這項重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