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來還可以這樣用!Instagram 將加入超有趣的回覆功能!

2017/08/20 12: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Instagram 即將讓訊息回覆變得更多元、更有趣!根據外媒《Tech Crunch》的報導,新的功能將允許用戶可以直接對貼文訊息製作融合照片,並在私人訊息中回覆。

舉例來說,當對方針對貼文並私訊連結,用戶可以拍攝趣味照片融合原始圖片。如圖中的女孩針對狗狗貼文做出驚喜的表情。新功能等於是將貼文圖片變成貼紙,讓回應可以更有趣。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這樣的回文方式不限於一般貼文,限時動態也適用,當與對方在進行一段圖文討論時,可以透過限時動態右下角拍攝圖片的回覆方式來回覆,順便也能知道上下文的討論脈絡。

(圖片來源/Tech Crunch)

當然,影片也可以辦到,但如果是針對影片回覆的話,Instagram 只會將影片的第一幀作為貼紙首圖。

目前 Instagram 的新功能指向美國部分用戶開放,根據過去更新慣例,該功能將在未來幾個月內向全球用戶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動態回應改版,留言回覆更簡潔好讀!
怎麼這麼巧合?Google 確認全新 Andrdoid O系統 8.0 正式版要在這天釋出
影片配樂 、背景音效去哪找 ?用這招就能免費下載合法 YouTube 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