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世大運明星正妹猛男、閉幕秀!4K高畫質直播這裡看!

2017/08/30 15:00 文/記者劉惠琴

2017 世界大學運動會閉幕典禮於今 30 日晚間6點半在台北田徑場舉行,特別一提的是,此次賽事的開幕式(8/19日)與閉幕式(8/30日),全程將採用4K超高畫質LIVE轉播;也就是說,如果家裡電視為4K螢幕、手邊使用搭載4K螢幕的電腦桌機、筆電、或手機(如SONY XZP旗艦機),屆時,將能享受如臨現場的世大運開閉幕式觀賞經驗。

世大運於8/19至30日舉行(圖翻攝自台北市體育局官網)

針對此次的開閉幕式,電視、網路、手機、APP都有提供LIVE現場直播,其中包括電信MOD、公視網站、體育署Youtube頻道等平台,都將以4K超高畫質直播開閉幕式。

圖為匈牙利水球女子隊(記者廖振輝攝)

本屆第29屆世大運,為台灣首度盛大舉辦,吸引近萬名的世界運動好手參賽,全球共有131個國家或地區選手來台灣;其中,高顏值的荷蘭男子水球隊、澳洲「跨欄正妹」珍娜,台灣代表隊「3分球美少女」黃玲娟,及跆拳道正妹姜巧文,都是本屆吸睛度超高的關注焦點。

圖為荷蘭水球男子隊(圖取自dutchnews)

想一睹各國運動選手們的風采,無法趕至現場目睹閉幕典禮,除了在家看電視,還可以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上網看直播Live,在第一時間掌握精彩的閉幕表演。

世大運4K Live直播(圖翻攝自MOD)

世大運直播平台

4K超高畫質LIVE直播這裡看:公視網站4K專區中華電信MOD(須為MOD電視申裝用戶)

HD高畫質網路直播這裡看:華視YouTube直播平台體育署MOE Sports 網路直播世大運FB粉絲團Hami Video世大運專區

App下載:華視新聞App、台灣好APP、快樂電視APP、智慧行動App、台北世大運App(Android)、台北世大運(iOS)

世大運閉幕秀於30日晚上7點半舉行(圖翻攝自2017台北世大運官網)

30日閉幕式典禮,下午6時30分起,可透過電腦、手機、平板皆可連線上網收看。閉幕典禮7點開始

2017台北世大運閉幕式交通、管制、維安、轉播資訊: https://goo.gl/B3Cgyg

你可能也想看
強到沒朋友的旗艦手機是它?有三顆蔡司鏡頭的Nokia 8登場!
追劇老是卡卡的?靠這 6 招讓串流速度順暢無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