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發者再爆料:iPhone 8 將有「追蹤注視」新功能!

2017/08/10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Apple iPhone 8 預計將在今年年底推出,外傳除了無邊框曲面螢幕設計外,還將擁有無線充電、嵌入式 Touch ID 等新功能。而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有另一項未發現的技術也將出現在 iPhone 8:追蹤用戶注視裝置功能。

Guilherme Rambo 爆料 iPhone 8 將可以自動關注使用者的目光。(圖片來源/BGR)

Phone Arena》引述外國程式設計師 Guilherme Rambo 在推特上的爆料,發現 Apple 於上週釋出的 HomePod 系統代碼透露 iPhone 8 的追蹤用戶注視裝置功能。

Guilherme Rambo 表示,HomePod 核心代碼出現了一個屬於 iPhone 8 的「注意觀察者」字串,暗示了包含音量調整、3D 面部識別技術等技術。Rambo 猜測這可能代表 iPhone 8 將自動偵測用戶的目光,當用戶注視手機時,iPhone 8 將自動降低提示音量,而且不會該功能消耗太多的電力。

當然,現在就認定 iPhone 8 將開放該功能有點言之過早,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 Apple 有意讓開發人員訪問該功能,而且可能會保持鎖定,使之受限於系統部分操作。因此這只能算是私人研究成果,畢竟 Apple 每次釋出新系統,總會有程式高手積極解碼,查看代碼去臆測未來將出現的驚喜。

【你可能還想看】
 地表最準 Apple 分析師爆料:iPhone 8、7s系列還將有 2大新變化
iOS 11 公測版 beta 4 來了!超實用的這個新功能竟被默默地移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