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用戶不會成孤兒!Asus宣布舊機種也能升級系統

2017/08/17 20:15 記者譚偉晟/台北報導

ASUS Zenfone 4 系列一共推出三種顏色。(圖片提供/ASUS)

華碩今日正式在台北舉辦了Zenfone 4新機發表會,邀請了韓國明星孔劉與粉絲們現場互動,顯示對品牌手機用戶的重視。此外華碩也在發表會上宣布,將會在Zenfone 4系列推出後,繼續維持對Zenfone 3手機的系統更新支援,讓舊款手機用戶也能獲得最新的安全與功能更新。

華碩在發表會上指出,除了新發表的Zenfone 4、Zenfone 4 Pro、Zenfone 4 Selfie Pro這三款手機外,也表示Zenfone 3全系列手機也將會獲得Android O系統升級,並且更新到Zen UI 4.0版本,提供更美觀的應用圖示與手機功能。

華碩宣布Zenfone 3全系列手機將和Zenfone 4系列手機,同樣可以升級到Android O系統。(記者譚偉晟攝)

不過對於 Zenfone 3、Zenfone 3 Deluxe、Zenfone 3 Max、Zenfone 3 Ultra、Zenfone 3 zoom這幾款手機的實際系統升級時程,華碩並沒有進一步公布。這次華碩全新推出的Zenfone 4 與Zenfone 4 Pro手機,不但延續了Zenfone 3 Zoom的雙鏡頭設計,同時也讓攝影校能進一步提升,而 Zenfone 4 Selfie Pro則是主打箝制雙鏡頭的設計,讓愛好自拍的手機用戶可以享受更廣角的拍攝效果。 

你可能也想看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孔劉代言飆高熱度!華碩發表會現場實測 Zenfone 4 最吸引人的 3 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