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新手機名稱確定!「紅米 Note 5A」月底一口氣亮相 9 款新色

2017/08/17 19: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SM Arena)

前陣子流傳中國廠牌小米即將推出新智慧型手機的消息,綜合外媒《Playfuldroid》的報導,日前經中國 TENAA 當局流出,幾乎確定小米新手機的名稱為「紅米 Note 5A」。今日(8/17)則由官方證實:紅米 Note 5A 將在 8 月 21 日正式發表。

前陣子從中國 TENAA 流出紅米 Note 5A 相關訊息。(圖片來源/Playfuldroid)

據了解,紅米 Note 5A 將採用 5.5 英吋的 TFT HD 顯示螢幕,並搭載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時脈 1.4 GHz 四核心),基本型號擁有 2 GB 記憶體以及 16 GB 的內部儲存容量,另有具備 3 GB 記憶體 32 GB 容量的高階款式。出廠安裝 Android 7.1.1 Nougat 作業系統,以及專有的 MUI 8 介面。

相機方面,紅米 Note 5A 基本款配備 1300 萬畫素後置,以及 500 畫素的前置自拍鏡頭,高階款則是 1600 萬畫素後置以及 1300 萬畫素前置鏡頭。此外,無論高階款還是基本款,電池容量都為 3000 mAh。

小米手機一向屬價格實惠、CP值甚高的款式,這次紅米 Note 5 也不例外,傳言指出這次紅米 Note 5 基本款將定價 999 人民幣(約新台幣 4,500 元),至於顏色方面則有黑色、金色、玫瑰金、白色、藍色、紅色、粉紅色、灰色以及銀色共 9 種之多供消費者選擇。

8 月底紅米 Note 5A 發表會將由小米聯合創始人林斌主持。(圖片來源/Playfuldroid)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 6 跑分贏過 iPhone 7 Plus!6 月手機性能跑分榜單大洗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