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用戶優先開放! Google Maps 新功能提供用戶線上 Q&A

2017/08/18 09: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為了方便用戶能更快獲得地圖景點或餐廳等相關資訊,Google 為 Google Maps 添加 Q&A 區塊,用戶可以直接在上面發問,其他的熱心網友也可負責解答。這項服務將由 Android 用戶優先開放。

根據外媒《Android Police》的報導, Google Maps App 最新版本中,可在地圖中標示的地點,例如商家、熱門景點的詳細資訊裡找到 Q&A 的區塊,並可以直接發任何問題。

這些問題除了由熱心的網友來回答外,Google 鼓勵商家能積極的針對顧客提問解答,如果有任何人在 Q&A 提問,這些商家、企業主同時也會收到通知。

用戶可以隨時在 Q&A 區塊發問,並獲得網友或是業者的答覆。(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圖片來源/Android Police)

由於 Google Maps 已經成為大眾最常使用的日常 App,為了加強地圖中資訊的準確性,Google 鼓勵大眾上傳照片、糾正錯誤資訊,並提供獎勵,而新增的 Q&A 問題則能加強群眾與商家之間的互動。對於遊客來說,能獲得更正確的資訊很重要,因為可以減少空跑、價格估算等錯誤,也能隨時提高準確度。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Maps 新增一項實用功能!讓旅人大呼太貼心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