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Maps 新增一項實用功能!讓旅人大呼太貼心啦!

2017/05/29 16: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Google Maps 新增一項實用小功能,你發現了嗎?(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Maps 地圖是不少人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好用工具,特別是在與朋友一起到外地出遊時,Google Maps 更是旅人的良伴。不過,出去旅遊除了怕找不到路以外,最怕的就是突然驟變的天氣!最近 Google 在自家的地圖上就增加了一項相當實用的天氣預測功能,可以直接顯示目的地的天氣情況,包含氣溫、是否出太陽等等資訊。

Google 在自家的地圖上就增加了一項相當實用的天氣預測功能(圖片來源/Google)

外媒《Make Use Of》的報導,只要在 Google Maps 搜尋欄輸入城市、地點資訊,Google Maps 就會將天氣顯示在左欄中,直接點選天氣資訊,更可以列出未來一週的天氣預報。如果需要顯示華氏溫標,也可以在天氣預報的頁面中點選「F°」來作切換。

這對喜好旅遊的人來說是非常實用的功能,因為不需要另外跳出 Google 地圖去查詢天氣預報。除了地圖以外,Google Maps 還提供各式各樣的旅遊資訊,連門票、飯店預訂都可以透過 Google Maps 來完成。

【你可能還想看】
 你也下載了嗎?Google 公布 2017 年最佳應用程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