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在 Facebook 上的曝光度有多高?從這個地方檢查一目瞭然

2017/08/17 14: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tra)

「凡走過必留痕跡」用來形容每天都會接觸的臉書(Facebook)最適合不過了。根據6月份的統計,每天有8億人在臉書上按讚,更別說分享與社團活動,但除非你的隱私權限設定得很嚴密,否則一舉一動都可能讓別人知道。

幸好,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裸露」,也不是不可能的。善用臉書的「查看活動紀錄」功能,就能輕鬆得知自己的行蹤在臉書上的曝光度有多高。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第一步:直接在個人頁面上找到「查看活動紀錄」並點選它。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接著在左側的列表,找到「讚」選項,點選它後臉書就會列出所有過去的「讚」相關動態。在這邊可以檢視所有按過的讚頁面,而右側則顯示按讚動態能被哪些人(群組或公開)看到。如果想要收回按過的讚,只需要在編輯按鍵上點一下,點選「收回讚」就行。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比較無奈的是,只要是點選公開頁面(如粉絲團、朋友的公開貼文),臉書是不會也不允許用戶將動態隱藏的。換句話說這些按讚動作,是一定會顯示在臉書右上角動態牆的。因此未來如果不想要因按讚被朋友看到你在臉書上的所有動作,按讚之前三思一下比較好。

【你可能還想看】
 不讓臉書成了吃流量怪獸!2 招秘技一定要先學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