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老用戶注意!Apple 關閉降級驗證管道,快升級 iOS 10 最終版!

2017/08/10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在7月中旬釋出最新版本 iOS 10.3.3 後,近日已關閉iOS 10.3.2 系統驗證管道。(圖擷取自Apple官網)

外媒 9to5Mac 最新報導指出蘋果近日已正式關閉 iOS 10.3.2系統驗證通道,這意味著,已升級到 iOS 10.3.3 版本的iPhone、iPad 將無法再降級

值得注意的是,對目前使用 iPhone 5、iPhone 5c 與第四代 iPad 4 的用戶來說,iOS 10.3.3 系統就是最終版本蘋果即將準備推出全新版的 iOS 11系統由於這些裝置採用的是 32 位元的處理器,屆時,這幾款裝置都將無法支援升級

蘋果7月中旬發布 iOS 10.3.3 正式版。(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先前 7月中旬,Apple 官方釋出的「iOS 10.3.3」更新版,主要是針對系統安全性漏洞作修補、改善系統安全性與穩定性。

雖然系統功能面整體更新的幅度並不大,但由於「iOS 10.3.3」版,有因應存在於Wi-Fi晶片裝置的「Broadpwn」安全漏洞老問題,作大量的修復補丁,為免駭客借此漏洞有機可趁,呼籲 iOS系統用戶仍務必升級到最新版本。

蘋果將於秋天推出新版作業系統 iOS 11,可對應支援升級新系統的裝置清單。(圖片來源/擷取自Apple官網)

Apple iOS 系統升級是有時間性,在釋出iOS最新版本系統之後,通常都會關閉舊版本系統的驗證,一來,可以讓用戶升級到最新版的 iOS 系統;同時,還能確保用戶所使用的 iOS 系統裝置,能獲得最穩定的安全性更新。另,關閉驗證通道也是 Apple 對越獄裝置採取的因應措施。

你可能也想看

該不該升級iOS 11?這三件事要先搞懂
iOS 10與 iOS 11差在哪? 6 張對比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