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1 公測版 beta 4 來了!超實用的這個新功能竟被默默地移除

2017/08/09 17:4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釋出iOS 11 公測版 beta 4 。(圖翻攝自9to5Mac)

蘋果於 8/9 日發佈最新的 iOS 11 beta 4 公測版,整體來說,在功能部分的更新幅度並不大,主要仍以持續修復先前版本的錯誤,小幅度的優化更新,以及 ICON圖示的微調設計。要說跟先前差異最大的,那就是在 iOS 11系統中,原本iMessage 訊息功能可支援iCloud 雲端備份的功能,在iOS 11 beta 4 公測版卻被移除了。

蘋果釋出iOS 11 公測版 beta 4 。(圖翻攝自9to5Mac)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據了解,這項移除可能只是暫時性的,留待下個版本釋出後將會回復,目前蘋果官方並未針對此項移除有進一步的說明。

蘋果在 8 日率先對開發者釋出 iOS 11 developer beta 5 測試版本後,相隔一天蘋果隨即發佈 iOS 11 beta 4 公測版,此針對一般使用者釋出的第四個測試版本,目前每兩週釋出一次公測版更新版,依照目前的時程看來,距 9月釋出正式版的到來,在此之前,預計還將會再釋出一至兩個 Beta 版本。

有關此次蘋果釋出的iOS 11 beta 4 公測版,有哪些微調的新功能變化,綜合外媒 9to5MacMacRumors 的相關報導,自由時報3C科技重點整理如下:

音樂播放介面,可顯示附近週邊有哪些可連接的音樂設備與串流裝置。(圖翻攝自MacRumors)

1.控制中心的音樂ICON 加入新功能

音樂ICON圖標的右上角位置,加入了一個類似「無線訊號」的動畫圖樣,點選後可以顯示目前附近週邊有哪些可連接的音樂設備與串流裝置,如:AirPods 耳機、Apple TV、無線喇叭等,並可進一步選擇音樂播放的設備。

此外,在音樂播放介面,也有加入新項顯示週邊串流裝置設備的功能,點選後可以顯示

蘋果釋出iOS 11 公測版 beta 4 ,螢幕錄影的通知欄顯示為紅色燈號。(圖翻攝自MacRumors)

2.螢幕錄影顯示為紅色

用iPhone或iPad 進行螢幕錄影時,原本在螢幕頂端顯示為「錄影中」的藍色燈號,在新版中改為紅色燈號。

3.FaceTime視訊電話加入新鈴聲

4.控制中心可支援 3D Touch 操控

5.相機在拍攝時,拍照補助線的中央處會多出「+」字。

蘋果釋出iOS 11 公測版 beta 4,相機在拍攝時,拍照補助線的中央處會多出「+」字 。(圖翻攝自9to5Mac)

iOS 11 beta 版最新影片介紹

你可能也想看

地表最準 Apple 分析師爆料:iPhone 8、7s系列還將有 2大新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