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更新!Google Earth 全新 iOS 版本 3D 模式超酷的!

2017/08/04 16: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Earth 算是「老牌」的服務,早在 iOS 與 Android 剛誕生那幾年,就已經有官方 App 存在。尤其是 iOS,當年 iPhone 原先只內建 Google 地圖,用戶可以另行下載 Google Earth App 當作衛星地圖。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不過在經歷許多年,Google Earth 在 iOS 系統上逐漸被遺忘,連 Android 都可以下載最新版的 Google Earth,iOS 的版本遲遲未更新。現在 Google 終於替 iOS 版做大規模升級,讓 iOS 用戶也可以使用最新的 Google Earth。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新版的 Google Earth 有新增許多實用的功能,根據官方說明 9.0.79 版本添加了「旅行家」服務,可以透過互動式體驗來探索世界各地的精采故事。值得一提的是「3D 模式」功能,現在只要使用兩指滑動,就可以用 3D 模式來觀看整個地球(不只限於都會)。

其次還有明信片分享、隨機跳躍地點等有趣功能,都能讓用戶以上帝視角來輕鬆瀏覽地球。由於 Google Earth 與 BBC Earth、NASA(美國太空總署)等機關合作,因此地圖更新速率非常快,而且精準,對想認識地理的朋友來說絕對是一大助器。

【你可能還想看】
 這下是來真的了!Google Chrome 推原生廣告阻擋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