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D 用戶手冊渲染圖流出!傳 LG V30 相機的「這個規格」比人強!

2017/08/01 15: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手機的照相功能一向是各品牌的賣點,隨著技術的進步,媲美專業相機級的功能成了各大品牌追求的目標。LG 將推出的新手機 V30 也著墨在此,最新的渲染圖發現將具有更強大的相機,特別是優於他牌的「大光圈」。

根據《GSM Arena》的報導,知名部落客 @OnLeaks 在推特上傳了最新 LG V30 的 2D 用戶手冊渲染圖,其中發現 LG V30 的外型有點類似於 LG G6,並有一面 18 : 9 FullVision OLED 顯示螢幕以及背面兼具電源鍵的指紋辨識器。

LG V30 用戶手冊的 2D 圖片意外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推特)

特別值得注意的是 LG V30 的相機元件。報導指出這次 LG 將用上高達 f / 1.6 光圈的感光元件,這無疑是目前智慧型手機光圈規格中最強的。光圈數值越小,能接收的光就越多,僅僅 0.1 數值的差異都能影響成像。簡單來說,LG V30 的規格讓它能在低光源的狀況下拍出精細的相片。

今年 LG 將在 9 月的柏林 IFA 大展上釋出多項新產品,V30 即是其中之一。(圖片來源/PC Mag Middle East)

由於 V30 將採雙鏡頭設計,目前僅知道的只有主相機的相關數據,廣角鏡頭等細節還無法得知。另有傳言 LG V30 會在今年 9 月初德國柏林 IFA 大展中釋出,預計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 GB 記憶體,而出廠將內建 Android Nougat 7.1.2 作業系統,並在 9 月中旬優先於韓國開賣(全球版估計將於 9 月底)。

【你可能還想看】
 LG 將在 IFA 前發表新旗艦 V30!經典設計竟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