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將在 IFA 前發表新旗艦 V30!經典設計竟不見了?

2017/07/18 18: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V30 渲染圖。(圖片來源/SlashGear)

如果以過去的經驗來看,韓國智慧型手機大廠 LG 即將在今年推出 V 系列手機第三代新品,外媒《Phone Arena》引述國外知名爆料客 Evan Blass 的推特(@evleaks),指出 LG V30 極有機會於 8 月 31 日德國 IFA 柏林消費電子展前正式發布。

圖中清楚可見的「V」以及手機輪廓讓人聯想到 V30。(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Evan Blass 在推特上特別分享一張疑似 LG 官方邀請圖,該圖雖沒有透露是哪一款手機,但從圖中清楚可見的「V」以及手機輪廓讓人聯想到 V30。

此外,圖中明確的寫出德國柏林、8 月 31 日(週四)、9 點等資訊,這與先前傳出的 LG V30 預估發表時間不謀而合,並且距離去年 V20 發表日剛好一週年(2016 年 9 月 6 日發布)。

疑似為 LG 官方的邀請圖。(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特別一提的相較於先前推出V20 和 V10都搭載有子母雙螢幕的獨家設計,據了解,由於V30 機身將採用全螢幕的設計,這項經典的雙螢幕設計將可能會被移除取消

從先前流出的渲染圖可以猜測,LG V30 據稱有著與 LG G6 差不多大的(大約 6 吋)無邊框螢幕,而且可能採用 OLED 面板。除此之外還被認為擁有雙鏡頭、背面指紋辨識、USB Type-C 傳輸埠以及 3.5mm 耳機孔等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將提前發表?LG V30 傳除了雙鏡頭以外還將有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