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智慧機一哥準備發威!ZenFone 4 發表日期確認了!

2017/08/01 13:56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將要推出的全新 ZenFone 4 系列手機,備受各界期待,在亞太區代言人孔劉、主打雙鏡頭的宣傳預告照片之後,關於新機上市發表會的日期,華碩官方已確認是在 8月 17日下午 2點半於台北盛大舉辦,並揭露主打宣傳的標語為「一起愛攝影」,選在諧音有「一起」寓意的 17 日,屆時代言人韓星孔劉也將來台與 ZenFone 粉絲們相會。>

ASUS全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手機將於 8月中下旬推出,神秘官網公開倒數計器。(圖擷取自WelovePhoto官網)

AndroidPolice》昨31日報導引述 Asus ZenTalk 官方論壇,有國外網友貼出發表會日期的邀請函,指稱新一代的 ZenFone 4 系列正式亮相的日期,將會是在 8 月 19日,舉辦地點是在菲律賓馬尼拉會議中心。

不過,華碩今天8/1日已於官網公開宣布,8月17日於台灣舉辦 ZenFone 4 新機發表會,代言人孔劉將來台現身。此外,華碩將於 8月3日至 6日開放 ZenFone 4 發表會入場門票,粉絲於活動官網線上登錄可獲贈入場門票,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華碩官方宣布將於8月17日舉辦ZenFone 4 上市發表會,並將於8/3日開放入場門票粉絲可免費線上報名(數量有限)。(圖擷取自華碩官網)

國外網友於ZenTalk官方論壇貼出邀請函海報,主打宣傳 Slogan 寫著 We love Photo。(圖擷取自Asus ZenTalk論壇 )

外媒曝光的邀請函宣傳海報上寫著「08.19.17 」,下方並寫有主打宣傳的 Slogon「We love Photo」,其中,象徵「Love」的文字設計,用兩支手機正背面組合的圖樣創意,背面的手機圖案還有雙鏡頭的兩個小洞。

(圖擷取自WelovePhoto官網)

另,該篇貼文中還附上華碩特別為宣傳 ZenFone 4 系列新機所特別設置的「We love Photo」菲律賓官網連結,於官網公開的倒數計時器,預計在 8 月19 日倒數完畢,屆時全新 ZenFone 4 系列手機將會揭曉。該網站也已釋出7月率先於俄羅斯開賣的ZenFone 4 Max雙鏡頭手機的相關介紹。

華碩釋出 ZenFone 4 系列亞太區代言人孔劉宣傳照。(圖擷取自華碩官方粉絲團)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 ZenFone 4 Pro 實機照搶先曝光!橫向雙鏡頭驚現有這個功能
Asus ZenFone 4 新機預告照片藏梗!雙鏡頭新亮點露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