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官網悄悄更新!升級 iPod Touch 並移除了 2 項產品

2017/07/28 14: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已將 iPod Nano 以及 iPod Shuffle 悄悄地從官網上移除。(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iPod 產品正在逐漸消失,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已於今天(28 日)悄悄地從官網上移除 iPod Shuffle 以及 iPod Nano 產品,僅保留 iPod Touch 並做一個小幅度的升級,這是自 2015 年來唯一的一次更新。

剩下唯一的 iPod Touch 則獲得雙倍容量升級。(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據了解 Apple 將 iPod Touch 的儲存容量加倍,過去提供 16 GB 與 64 GB 款式全部升級成 32 GB 與 128 GB,售價則保持不變(新台幣 6390 元 / 9590 元)。

iPod Touch 是 Apple 少數維持小螢幕設計的產品,具有一片 4 吋(640 x 1136 解析度)Retina 顯示器,硬體規格則維持三年前的 A8 雙核心處理器、1 GB 記憶體,背面擁有一顆 f / 2.4 光圈 800 萬畫素相機、以及前置 f / 2.2 光圈 120 畫素自拍鏡頭,電池容量則為 1043 mAh。  

【你可能還想看】
 舊愛總是最美!舊款 Apple iPod Classic 停產後爆高價收購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