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愛總是最美!舊款 Apple iPod Classic 停產後爆高價收購潮

2014/12/11 2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公司(Apple)今年 10 月宣布第一代音樂播放器 iPod Classic 因部分零件停產,即刻從官網下架,正式走入歷史。隨後在網上出現一波收購潮,讓賣家價格最高喊到 670 英鎊,約台幣 3 萬 3 千元。

蘋果公司出產的第一代 iPod Classic 今年 10 月份遭官網移除正宣布停產,網路上出現收購潮,最貴一台破台幣 3 萬元。(圖取自《Metro》)

據英媒《Metro》報導,自 iPod Classic 產品介紹遭官方移除後,不少人表示渴望收藏這款經典商品,許多民眾便在網購平台進行拋售,不到 2 個月內,光在 eBay 網路交易平台就交易了 3000多台,不過可不是以蘋果當時定價台幣約 1 萬 1500 元賣出,而是台幣約 1 萬 7 千元到 2 萬 7 千元之間不等的價格,誇張的是,即使有人在 Amazon 喊出台幣約 3 萬 3 千元的天價,也成功售出。

據分析,民眾願意花大錢也要買的原因是 Classic 擁有 160GB 超大容量,遠超蘋果檯面上該類產品 2.5 倍之多,另外由於無法連網,省去很多麻煩步驟,電池消耗速度也非常緩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