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iOS 11 最新公測版釋出!為 iPhone 操控帶來 3大新改變

2017/07/26 10:39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釋出開發者測試版的最新版本 iOS 11 Beta 4。(圖翻攝自iDropnews)

蘋果25日發佈最新的 iOS 11 beta 4 開發者測試版。依照先前經驗,在 beta 4 開發者測試版釋出後,iOS 11 beta 3 公測版也已於今 26 日正式推出。

最新的iOS 11 Beta 3 公測版也已推出。(圖翻攝自idownloadblog影片)

此次發佈的iOS 11 最新測試版,除了持續修復先前版本出現的多項錯誤,提升系統穩定性,和先前所發布的測試版很不一樣的是,在「通知中心」介面、「小工具App」,也帶來全新ICON圖示與操控體驗。此外,在「螢幕錄影」部分,也新增實用的小功能,為整體系統功能界面全面優化的更徹底。

Apple釋出開發者測試版的最新版本 iOS 11 Beta 4。(圖翻攝自iDropnews)

有關此次蘋果釋出的iOS 11 beta 4 開發者測試版與 beta 3 公測版,帶來哪些值得令人注意的全新變化,綜合外媒 9to5Mac iDropNews 的相關報導,自由時報3C科技重點整理如下:

蘋果秋天將向用戶推送正式版的iOS 11系統,通知中心新增可向右滑的操控功能。(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通知中心可向右滑

在iOS 11新版系統的「通知中心」,提供向左拉、向右拉的操控模式,並加入支援 Touch ID 指紋解鎖的啟動功能,為個人隱私個資保護多一層防護。向左拉,可直接清除來自各項應用App的推播通知;至於向右拉,也是新增加的功能,可直接開啟 App 的選項,進行查看。

iOS 11系統,備忘錄、聯絡人與提醒事項,這三個小工具都換上新的ICON圖示。(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小工具App 換上新ICON圖

在小工具部分,包括聯絡人、備忘錄與提醒事項功能,這三個App都換上了全新的iCON圖,是此版出現的新變化。

iOS 11系統有支援螢幕錄影,此最新測試版,螢幕錄影iCON圖示會自動顯示倒數3秒的新功能,螢幕錄影時會出現紅色燈閃爍。(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螢幕錄影有自動倒數

在按下螢幕錄影的按鈕後,圖示會自動顯示倒數三秒計時,錄影時的ICON圖示,則會「亮紅燈」顯示為ON AIR錄影中的狀態。

在蘋果此次推出最新的iOS 11測試版,UI界面大幅度優化。(圖翻攝自9to5Mac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果粉終於可以搶先體驗了!iOS 11 公測版開放下載!
該不該升級iOS 11?這三件事要先搞懂
iOS 10與 iOS 11差在哪? 6 張對比圖秒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