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螢幕還是有市場!傳 Apple 計畫推出下一款 iPhone SE

2017/07/25 14: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SE(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在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的時代,還是有一部份消費者喜好小螢幕手機。Apple 於去年(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SE 就是順應了這股「民意」。希望 Apple 能繼續留下 4 吋 iPhone 產品的聲浪不小,是否會因此「催生」iPhone SE 2?

4 吋的 iPhone SE 很有機會得到 Apple 的升級。(圖片來源/美聯社)

Phone Arena》引述法媒《iGeneration》的報導,認為 Apple 很有機會在今年推出 iPhone SE 的後繼機 SE 2。《Phone Arena》對自家讀者進行統計,結果發現高達 88% 的 iPhone SE 既有用戶期望看到升級款 iPhone SE 2。

法媒《iGeneration》也推測 Apple 很有機會在八月底推出 iPhone SE 2,而今年的旗艦 iPhone 8 則可能延至十月推出。當初 iPhone SE 僅 500 美元(台灣官網售價 15,500 台幣),因此法媒認為下一代的 iPhone SE 價格可能將訂於 400 美元左右(約 12,000 台幣),將比現行款還便宜,定位為 iPhone 入門款。

【你可能還想看】
 128GB 爽爽用!Apple 宣布 iPhone SE 容量全面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