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版 Firefox Focus 隱私度更高!下載量突破百萬次

2017/07/21 10:0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ozilla 提供)

謀智(Mozilla)公司日前正式釋出 Android 版高隱私度瀏覽器 Firefox Focus。到今日為止,累積下載量已突破百萬。

Mozilla 去年釋出 iOS 版 Firefox Focus 時所秉持的信念是:人人都有權保護自身隱私。透過  Android 版 Firefox Focus 應用程式的推出,保護自我隱私的權利已擴及所有的行動用戶,使每個人能跨平台掌握管理其線上瀏覽的主控權。

(圖片來源/Mozilla 提供)

新加入的功能

  • 全螢幕播放影片:如果想在手機上看影片,當然會希望能把影片放大到整個螢幕上看,因此 Mozilla 增加了對大多數影音網站的支援。不過,YouTube 目前還不在此列,需待 Google 解決 YouTube 程式的一個錯誤後才開始支援全螢幕。
  • 支援下載:手機已是休閒娛樂的工具,人們在上面聽音樂、玩遊戲、讀電子書,也會做點工作;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還需要下載檔案。
  • 更新通知的做法:不只會提醒使用者刪除瀏覽紀錄,還能提供開啟 Firefox Focus的快速鍵,讓隱私瀏覽變得更快速和易於使用。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介紹新 iOS 版 Firefox 提供分頁、夜間模式與QR Code 掃描器

  • 新分頁瀏覽體驗:iOS 版 Firefox 改良了分頁功能,使分頁逐步捲動出現,讓使用者清楚看到最近造訪過的網站,以及之前造訪網頁的一些亮點。
  • 夜間模式:在漆黑的房間裡打開手機看時間,是一件非常不舒服的事情。新加入的夜間模式會減低螢幕亮度,以降低對眼睛造成的負擔。
  • QR 碼掃描器:不想在手機上安裝太多應用程式嗎?透過 Firefox 內建的 QR碼掃描器,你可快速讀取 QR 碼,省去下載 QR 碼掃描應用的必要。

用戶可在 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下載最新的 Firefox Focus,也可在 App Store 下載最新 iOS 版Firefox。

你可能也想看

修復重大安全漏洞!iOS 與 Android 系統用戶快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