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這款」手機竟無法撥打緊急求救電話!華碩回應這麼說

2017/07/21 11:49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 ZenFone 3 Laser 日前被加拿大手機用戶爆料,指稱該款手機無法撥打 911 緊急電話,近日在國外引發熱烈討論。

華碩去年發表ZenFone 3全系列手機。(記者陳宜豐攝)

針對此款手機發法撥打求救熱線問題,華碩公司已做出回應說明。外媒 BCbay 報導引述華碩發言人回應提到,這款加拿大版的 ZenFone 3 Laser 手機無法撥打緊急911電話,華碩已採取立即行動來調查此事,強調以用戶安全為第一重要。

ZenFone 3 Laser 加拿大版,近日被當地用戶爆出手機無法撥打911緊急報警電話。(圖翻攝自Asus)

此外,該報導還提到,目前尚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該問題發生,但華碩確認,在世界其他市場所銷售的ZenFone 3 Laser 手機,目前都沒有出現這樣的問題。在爆出「無法撥打911報警電話」後,加拿大電信商包括 Telus、Chatr、 Freedom Mobile 與 Public Mobile等,都已向用戶發送短訊提醒,警告用戶注意這個問題。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 5 款 ZenFone 4 新機都已通過 NCC 認證!下月將有神秘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