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5 款 ZenFone 4 新機都已通過 NCC 認證!下月將有神秘驚喜?

2017/07/20 17:12 文/記者劉惠琴

台灣智慧型手機一哥華碩的主力機種「ZenFone 4」全系列新機,再過不到一到月,將準備公開亮相!

華碩主力機種 Zenfone 4 系列新機,傳出將推出五款新機。圖為華碩 Zenfone 4 Max ,7月已於俄羅斯上市開賣。(圖擷取自Asus)

SOGI手機王》最新報導指出,近期已有多款 Asus ZenFone 4 系列產品已取得 NCC 認證,包括有: ZenFone 4、ZenFone 4 Selfie 與 ZenFone 4 Pro,此外,還有本月於俄羅斯率先開賣的 ZenFone 4 Max ,最近 NCC 認證也已經通過。據了解,全新一代的「ZenFone 4」家族新機,一共將有五款要上市。

根據手機王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華碩將要發表的 ZenFone 4 全系列新機發表會,預計 8 月 17 日在台灣舉辦,並提到發表會一結束,新機隨即將於指定通路上市開賣。

華碩準備將發表的Zenfone 4 全系列新機,發表日期傳出將可能會是在8月17日。(圖擷取自Asus)

至於先前外媒曝光的 ASUS ZenFone 4V 發表會邀請函,該報導指出,此款手機為華碩與國外電信廠商合作推出的特製版,在 NCC 認證型號清單上並沒有出現,預期 ASUS ZenFone 4V 這款手機將不會在台推出。

華碩新款手機 Zenfone 4 Max 採用雙鏡頭相機模組。(圖/擷取自Asus)

特別一提的是,華碩今年將推出五款的「ZenFone 4」新機,主力重點將會放在「雙鏡頭」,分別在前置自拍、後置主相機,均有搭載雙鏡頭的代表機種。除已於國外上市的 ZenFone 4 Max ,搭載1300萬畫素的後置雙鏡頭,並內建 5000 mAh大電量電池;此外, ZenFone 4 Selfie,預期將會搭載前置自拍雙鏡頭。

強打高性價比的主力機種 ZenFone 4,市場消息傳出將會提供兩款不同規格版本; ZenFone 4 Pro,則被定位為高階系列機種,外界認為將可望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

Zenfone 4 Max 機身正面具有實體Home鍵與指紋辨識功能。(圖/擷取自Asus)

除了發表ZenFone 4 新機,外傳華碩還找來韓國新一代男神「孔劉」作為亞洲區代言人,且來台現身新機發表會的可能性極大,將為發表會帶來神秘驚喜!截至目前為止,有關ZenFone 4 新機發表會日期、相關功能規格,以及代言人是否為韓星孔劉,尚未獲得華碩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拍照更厲害!傳華碩 ZenFone 4 新機通過 NCC 認證 

華碩 ZenFone 4 傳 8 月這天要發表!售價將比前代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