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宏達電 LED 涉侵權 傳供應商是億光

2017/07/14 12:23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

日亞化在6月29日向德國杜塞道夫地方法院提訴,控告宏達電 (2498) 侵害日亞化專利權。對此,宏達電指出,尊重智慧財產權,會全力捍衛自身權益,正深入瞭解此案件,在進一步釐清細節之前,不便發表評論。同時,已與供應商密切聯繫,以確保客戶及業務運作不受影響。

日亞化主張宏達電的智慧手機HTC U Ultra所配置的白光LED侵權。(宏達電提供)

市場解讀,宏達電指的供應商是億光(2393),但宏達電不願證實。

日亞化主張宏達電的智慧手機HTC U Ultra所配置的白光LED侵害其YAG專利,即歐洲第EP0936682號(DE 69702929),並請求提出帳冊及損害賠償。

根據市場人士解讀,宏達電HTC U Ultra使用的白光LED來自億光,日亞化在德國控告宏達電侵權,目標應該還是放在億光。

這不是日亞化第一次告宏達電。日亞化去年10月18日向東京地方法院提訴,控告宏達電日本公司HTC NIPPON CORPORATION,及其經銷商兼松通訊公司侵害日亞化專利權,並請求法院對這2家公司核發禁制令,以及賠償日亞化的損害。

此次訴訟,日亞化主張宏達電HTC desire 626的白光LED侵害其日本第JP5177317號及第JP5610056號專利,並據此請求損害賠償及核發禁制令。

你可能也想看

宏達電 U11 熱銷發威!HTC U12 超美概念影片搶先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