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7 真的死而復生!「Galaxy Note Fan Edition」南韓本週搶先賣!

2017/07/03 12:55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 Galaxy Note 7 去年 8 月份推出,但才上市短短一個月,就因為自燃事件而慘遭停產,成為三星史最短命的旗艦手機。不過,Note 7 並未因此就完全灰飛煙滅。一如先前外傳的消息,三星確定將會重新販售 Galaxy Note 7,且會以「Galaxy Note Fan Edition」(Galaxy Note 粉絲版)重出江湖。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網站)

三星今天在南韓官方網站宣布,將會在 7 月 7 日重新推出 Galaxy Note 7,且將命名為「Galaxy Note Fan Edition」,清楚定位了該手機是以粉絲為導向而推出的手機。Galaxy Note Fan Edition 將會率先在南韓推出,未來是否再推至其他市場,目前尚未有消息。

從外觀上看來,Galaxy Note Fan Edition 看起來與 Note 7 並無二致,畢竟該款手機本來就是使用 Note 7 的零組件打造。不過,Note Fan Edition 還是與 Note 7 有兩點不同。一是手機正面移除了三星的 logo,二是背面添加了「Fan Edition」的字樣在正下方。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網站)

規格部分,Galaxy Note Fan Edition 則與 Note 7 差不多。包括 5.7 吋 1440p 的 AMOLED 螢幕、Exynos 8890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IP68 防水防塵規格、USB-C 連接埠、快速無線充電以及 S Pen。至於去年肇事的電池,三星則是將電池容量改小至 3200mAh,比原本的 3500mAh 還小一點,同時也通過了三星推出的 8 大電池安全檢測。

(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網站)

在軟體部部分,三星 Note Fan Edition 則採用了與 Galaxy S8 一樣的使用者介面(UI),作業系統將採用 Android 7.1.1,未來也將可更新至於 Android 8。此外,Galaxy Note Fan Edition 也將加入三星 S8 才有的 Bixby 智慧語音助理。

三星指出,Galaxy Note Fan Edition 將會在 7 月 7 日於南韓先前上市,首波供貨數量僅 40 萬支,售價為 699600 韓圜(新台幣約 19000 元);其他市場的詳細銷售消息目前尚未確定。先前台灣三星已經表示,該手機將不會進入台灣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