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二代 Google Pixel XL 渲染圖曝光!將有一項功能向 HTC U11「致敬」?

2017/07/12 12:19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預計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第二代 Google Pixel 手機,到底會長什麼樣子,令人相當好奇。今天就有外媒爆料了全新的 Pixel XL 的規格與渲染圖,且透露還將會有類似 HTC U11 的「擠壓」功能!

以過去 Google 習慣於秋季發表新機的習慣來看,Google Pixel 2 很有機會在九月時就能與粉絲見面。圖為第一代 Pixel 手機。(圖片來源/Google)

外媒 MacRumors 報導,第二代 Pixel XL 2 外觀將會與前一代相當相似,例如指紋辨識做在機身背後中間、6 吋 AMOLED 螢幕以及超窄邊框設計。該報導指出,全新 Pixel XL 將會採用 2:1 的比例、圓弧邊角,且將會交由韓國 LG 代工。若從渲染圖來看,第二代 Pixel XL 2 在外觀設計上或許將會有點類似今年秋天即將推出的 iPhone 8。

第二代 Pixel 手機渲染圖(圖片來源/翻攝自MacRumors)

不過最有趣的是,外傳 Pixel XL 2 將會搭載支援「擠壓」功能的邊框,可以讓用戶透過擠壓邊框來啟動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這似乎有點向 HTC U11 的 Edge Sense 功能「致敬」的味道,HTC U11 機身下方的邊框支援握壓功能,只要使用者用手一按,就可以快速開啟手電筒、相機、拍照或是叫出 Google Assistant。

目前還不清楚 Google Pixel 2 什麼時候會推出,但依照去年第一代是在 10 月底發表的例子來看,新機將很可能也在秋天亮相。

你可能也想看
發Android 8.0旗艦新機!Google 親兒子Pixel 2代傳新亮點揭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