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幕倒數 4 天!蘋果 Apple Store 台北101 店大型剪紙外牆裝置掰掰

2017/06/27 16:27 文/記者劉惠琴

全台第一家蘋果直營店 Apple Store 座落於台北101店內一樓,將於本周六開幕。蘋果請來台灣剪紙藝術師楊士毅創作的大型剪紙裝置,將展至今27日,明天起開始進行拆除。(圖/記者劉惠琴攝)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將於本周六 7/1 開幕,由剪紙藝術家楊士毅操刀創作的「有閒來坐」大型紅色剪紙裝置藝術,將展至今27日,明天開始將進行拆除。距正式開幕時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由於台北 Apple Store 101店 緊鄰台北捷運101站,近日捷運站內的燈箱廣告,也換上這幅深具祝福意涵的剪紙作品,為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開幕宣傳,相當醒目。

(圖/記者劉惠琴攝)

剪紙藝術家楊士毅表示,此次「有閒來坐」大型剪紙裝置藝術,全長75公尺,高4公尺由手工切割,超過百人工作團隊齊心完成,並為紙雕作品製作了大型燈箱,分三天把燈箱從南部運上來,不只讓幸福的畫面發光,也呈現剪紙鏤空透光的美感,一定要到親自現場才能感受這份作品完整的美感。

台灣剪紙藝術師楊士毅,以巨幅剪紙藝術創作出具濃濃台灣人情味的「有閒來坐」,動員超過百人的力量,作品總長度達75公尺,不僅創世界紀錄,更讓世界看見台灣。(圖/楊士毅提供)

由於明天將開始撤展進行拆除,這次為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所創作的這幅剪紙作品將會何去何從?楊士毅表示,繼續延續這份作品祝福與陪伴的精神,將會切割分送給參與的夥伴。

剪紙藝術師楊士毅(圖/楊士毅提供)

Apple Store 台北101店開幕相關資訊
時間:7月1日上午11點
地點:台北101(捷運101站4號出口,一樓)

你可能也想看
Apple 101台北店有閒來坐 紙雕外牆幕後故事大公開

Apple Store台北101開幕「有閒來坐」X楊士毅剪紙作品展影片全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