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等到了!YouTube 新增一項功能讓人大呼太好用!

2017/06/30 08: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Youtube 終於要允許用戶可以讓直立影片全螢幕播放了!根據外媒《The Next Web》的報導,未來使用者在更新最新版的 Youtube App 後,原先播放會有黑邊的直立影片,將可以直接用全螢幕播放。

未來使用者可以直接用全螢幕播放直立影片。(圖片來源/The Next Web)

由於目前智慧型裝置有各式各樣的螢幕比例,Youtube 官方表示未來直立影片播放,會依照用戶螢幕比例來調整最適當全螢幕大小,例如使用 3 : 2 螢幕比例的平板來觀看 9 : 16 的直立影片,Youtube 會自動的調整螢幕比例(不會出現黑邊)。

目前 Youtube 新功能已在美國開放,台灣的 Youtube 據了解還未開放,必須等未來官方將台灣版的 Youtube App 更新後才能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1200 萬部影片解禁!YouTube 將放寬「限制觀看」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