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搭 iOS 11 有多夢幻?4 張渲染圖搶先曝光!

2017/06/09 14:03 文 /記者劉惠琴

今年適逢 iPhone 問世十週年,外傳蘋果將於 9 月舉辦 iPhone 新機發表會,並將推出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或稱iPhone 8)。由於蘋果最近才剛發表大改版的全新 iOS 11 系統,並公布將於秋天推出正式版;此一時間點的巧合,也讓外界推測,預期蘋果新一代的 iPhone 新機將預載新版 iOS 11系統,一起發表亮相。

國外媒體曝光 iPhone 8 新機預載新版iOS 11 系統的渲染圖。(圖/擷取自 iDrop News)

當新款iPhone手機運行新版的iOS 11 系統時,將會呈現怎樣的嶄新面貌?在操作模式上,會有怎樣令人驚喜的獨特神技與功能?想必已讓許多果粉們非常期待。今天就有國外媒體曝光了iPhone 8 新機預載 iOS 11 系統的全新渲染圖,快來一睹為快!

根據外媒 iDropNews 報導,新款iPhone 8 的機身外型特色,先前傳聞指出將可能會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並移除實體Home鍵、觸控螢幕採用嵌入式 Touch ID 感測器的設計。

從渲染圖的照片中可以看到,iPhone 8 機身的正面,螢幕底端處,移除原本既有的實體 Home 鍵之後,讓螢幕下方的顯示區域變大;此外,螢幕上方處,前置自拍鏡頭也與螢幕作重新的設計,也讓螢幕上方的顯示區域延伸加大。

以大改版後的iOS 11系統「控制中心」UI介面作為比較,左圖為iPhone8 渲染圖,右圖為iPhone 7。(圖/擷取自 iDrop News)

透過概念圖的呈現,把現有的iPhone 7 手機,和 iPhone 8 擺在一起時,以 iOS 11 系統全新的 UI介面作為比較。可以看到,兩張照片對比之下,在iPhone 8 螢幕加大加寬的機身上,所呈現出來的樣貌,像是:控制中心的配置、螢幕鎖定畫面的訊息通知等,為整體操控介面,在舒適性、便利性的體驗,將會帶來非常明顯的提升。

新版iOS 11系統運行於iPhone 8 新機樣貌的渲染圖。(圖/擷取自 iDrop News)

此外,像是整合多種功能的「iMessage」介面,透過 iPhone 8 機身螢幕的呈現樣貌,只要螢幕往上滑動一下,可以快速呼叫出最底端的「快速工具列」出來;除了可以透過 Apple Pay 直接轉帳給朋友,還可以傳送音樂、貼圖等分享功能。

新版iOS 11系統運行於iPhone 8 新機樣貌的渲染圖。(圖/擷取自 iDrop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