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說你沒發現!悄悄被 Apple 下架的 7 項 iOS 功能!

2017/06/25 09: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ropnews)

Apple 於今年的 WWDC 推出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包括添加了不少全新的功能如全新設計的 App Store、控制中心、Apple Pay 私人支付、更進化的 Siri 語音助理外,也有幾個功能在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推出後,被發現遭 Apple 刪除。

根據外媒《iDropnews》的報導,以最新的 iOS 11 Developer Beta 版為測試對象,發現有七個比較常見的功能不再存在於 iOS 11 上。

(圖片來源/iDropnews)

社交 App 不再整合於系統設定

iOS 11 已經不再將主流的社群平台內建在「設定」裡,而是要由用戶自行在 App Store 中下載該 App,才有辦法做更多設定。不過多數用戶其實很少會在「設定」裡將自己的社群網站帳號登入,因此 Apple 刪除這項功能在使用上影響相當小。

(圖片來源/iDropnews)

不再以向上滑動來關閉後台 App

在過去的 iOS 系統,要將 App 從後台關閉可以直接向上滑動,而在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中,發現這項功能已經被 Apple 給更改了,新的關閉方法較舊的麻煩些,必須長按 App 等到出現「X」按鍵後,才有辦法關閉。

(圖片來源/iDropnews)

不再以 3D Touch 來切換 App

在 iPhone 6s 後具有 3D Touch 功能的 iPhone,可以透過 3D Touch 點擊畫面左側來切換 App。這項非常便利的功能被發現不在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中起作用,目前還未知是否單純只是一個 Bug。

(圖片來源/iDropnews)

【下頁】不說你沒發現!悄悄被 Apple 下架的 7 項 iOS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