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說你沒發現!悄悄被 Apple 下架的 7 項 iOS 功能!

2017/06/25 09: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不再支援 32 位元 App

未來升級至 iOS 11,意味著將無法再使用 32 位元的 App,Apple 建議用戶儘早將舊架構的 App 給升級至新版本,如果開發商者並未提供 64 位元版本的 App,又或者是停止更新的話,只能尋求替代 App 來取代。

(圖片來源/iDropnews)

iPad 不再顯示多個小工具

目前 iOS 10 在 iPad 上顯示兩列功能表的設計已經在 iOS 11 中取消。在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中,所有小工具程式都以螢幕為中心被列在單一列表上。無論是橫向顯示還是縱向顯示,都只會有一列

(圖片來源/iDropnews)

在 App Store 中搜索已購買 App

新的 iOS 11 不再允許用戶在 App Store 裡搜尋已購買的 App。這其實很好理解,因為 Apple 重新更改了 App Store 的設計,並有新的搜尋方式可以幫用戶去管理 App。

(圖片來源/iDropnews)

iCloud Drive App

與 App Store ㄧ樣,Apple 在 iOS 11 中推出了全新 Files App,整合了過去 iCloud Drive 的雲端管理功能,並添加本地 App 資料管理,因此可以說 iOS 11 提供用戶更自由的資料管理功能。

因此有些消失的功能在未來也有機會被 Apple 給恢復回來。(圖片來源/9to5Mac)

目前《iDropnews》所整理出的這七大消失的功能,都還屬於第一版 iOS 11 開發者預覽版,其中有不少的錯誤與 Bug 有可能會在未來的版本中修復,因此有些消失的功能在未來也有機會被 Apple 給恢復回來。

【你可能還想看】
  管理手機更方便!iOS 11 的全新檔案總管為什麼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