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透露的 Xperia 手機型號意外流出!IFA 電子展 Sony 將出現大驚喜?

2017/06/20 11:0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 Xperia XZ Premium(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繼 Sony 推出新旗艦 Xperia XZ Premium 後,下一代的 Sony 智慧型手機也有新消息流出,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近期於《Sony Mobile》網頁 UAProf(為User Agent Profile用戶描述文件)資料中,發現幾個未見過的手機代號,似乎正暗示 Sony 的新手機即將現身。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被發現的手機型號為 G8341(以及一個雙 SIM 卡機型的 G8342),外媒推測認為這應該是一款 Sony 的旗艦款手機(通常以 G 為產品代號),而前面的數字 83 則代表為 Xperia XZ 產品線(作為參考:Xperia XZ 向來以 G82XX 型號、Xperia XZ Premium 則以 G81XX 為命名標準),而該機型將會搭載最新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

Sony 將會於九月 IFA 展中發布多款新產品。(圖片來源/記者劉季清攝)

外媒分析指出,這款未知的 Sony 新手機有可能是過去傳言的 Xperia XZ1 手機,而且是屬於 Sony 的超高畫質手機(UHD)成員之一。

據了解,G8341 將可望搭載高通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並內建4GB 記憶體、3000 mAh 電池容量,以及 5.2 吋 UHD 顯示螢幕,並於 9 月份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消費性電子展中現身。有關上述產品傳聞目前並未獲得 Sony Mobile 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好實用!Sony Xperia XZ Premium 將可能有獨立三卡槽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